ALIM0780 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還沒有考到汽車駕照的同學們 ~ 看過來 ~ 看過來!

<學開車>重要!

<找對駕訓班>也很重要!!

<找對好的汽車教練>更是重要!!!

您有許多夢想想實現嗎?

長大會開車~曾是你小時候的夢想嗎?

考取汽車駕照是人生過程之ㄧ,看著每位學員從初學著開始到結訓畢業,

身為汽車教練的我而言,卻是培育往後許多汽車駕駛人,

也許在這學習過程後您們不會記起我.想起我,

但每個學員從我手中畢業就是我的驕傲,我的成就感,

每個學員都是我的回憶錄,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個月相處,

卻深刻的在我的記事本,

PS.教練扮演學開車很重要的角色!

PS.只要預付1000元學費就可以開始學開車囉! 

或直接打電話給我0982291629(亞太免費)
找我報名一定比你到櫃檯報名還要便宜唷教練提醒你唷


歡迎加入,也歡迎提問,謝謝!
感恩啦!


台中暑假學開車,台中市暑假學車,台中大型重機車台中駕訓班,台中學開車,台中市駕訓班,台中市學開車,台中市西屯大型重機車學開車台中,學開車台中市,北屯駕訓班,西屯駕訓班,大雅駕訓班,潭子駕訓班,水湳駕訓班,逢甲駕訓班,大雅學開車,潭子學開車,水湳學開車,逢甲學開車,台中駕訓班,台中學開車,台中市駕訓班,台中市學開車,學開車台中,學開車台中市公路駕駛,道路駕駛,北屯駕訓班,西屯駕訓班,大雅駕訓班,潭子駕訓班,水湳駕訓班,逢甲駕訓班,大雅學開車,潭子學開車,水湳學開車,逢甲學開車,台中駕訓班,台中學開車,台中市駕訓班,台中市學開車,學開車台中,學開車台中市公路駕駛,道路駕駛
 

有任何台中暑假學開車疑問都可與阿義教練連絡
台中市西屯高速駕訓班阿義教練 報名專線:

0923-568285(台灣)0982-291629(亞太)
或至台中 高速駕訓班現場找 阿義教練


高速駕訓班班址:台中市 西屯區西屯路3段81之1號

         《西屯路與環中路福懋加油站斜對面》


PS:個人.團體指名阿義教練教學都可享優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前往阿義教練個人網站:
http://www.ayidrive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義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